Wednesday, 2 May 2012

無 • 信任

或許我就是那麼沒有用,那麼容易被打敗。

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,"上班"已經變成是一種惡夢。

我不需要對誰解釋,更不需要理會別人的閒言閒語。

但是,這已經是我心中的一根刺。

"如果我做錯了甚麼,麻煩當面告訴我,我寧願你直接教訓我,好過你到處向別人投訴我的錯誤,再由別人的嘴巴傳進我的耳朵。"

我覺得我問心無愧,或許有時我真的有不對的地方,但如果你說出來,我一定會改過,為甚麼你要去向那些"無關緊要"的人投訴呢?

是怕我難堪?還是這是你的做事風格?

我一直以來都把你當作最尊敬的上司,但是這個問題已經存在很久了,我已經忍無可忍了。

抱歉,我已經對你失去信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