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31 January 2011

CNY is coming


新年快乐..

万事如意..

呵呵..

好像还早了点..

但已经有几位同事开始放假了..

我还有1天..

明天下班后就到我收工咯..






最近过得很开心..

工作顺利..

跟同事们也越来越亲密..

简直就是一班“废材”..

哈哈..

大家正在计划四月的时候一起去旅行..

目标 - 香港

我正在努力存钱..

我们一定要一起疯..






最近跟男人有点争执..

好啦..

我承认..

很多时候都是我的原因..

就是那个臭脾气惹的祸..

我会努力学着去控制脾气..

不要让我男人伤心..

我要成为我男人身后的女强人..

哈哈..






学会打麻将咯..

哈哈..

谢谢Yuki Babe, Kelly Babe & Elaine Babe..

不过我也算是给学费了吧..

下次还要一起打通宵麻将..






严重爆肥中..

明明都没在大吃..

也不知道花生省魔术..

很有可能是荷尔蒙失调..

真的是时候去检查身体了..

我怕怕..






今年21岁了..

老了老了..

毕竟也算是成年了..

今年的生日我要快快乐乐的度过..

我要去赌场..

哈哈..






我要成为女强人..

加油加油..





*End with Love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